感謝主...超編作業結束了....

我最後沒到山地鄉...選擇了宜昌國小....是吉安鄉最大的學校.....

感謝主...讓我可以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願上帝可以與我同在....保守我在新學校的一切....

感謝今天的加油團...

哈哈...本來海慧學姐的老公...totoro學長也要被超編...

最後一天他們學校補足學生...不用被超編了...

所以陰錯陽差的...海慧學姊和totoro學長成了我的加油團...

還有美鳳老師一直很掛念我...特地跑了一趟教育處為我打氣....

呵呵...再加上我老公....聲勢浩大啊....

謝謝關心我的大家...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