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吉小最後一天上課日....

先前準備了一些小禮物....想要向全校的老師們致謝...感謝他們七年來的照顧....

本來學校想替我爭取留下的機會時....我超級擔心的...

我怕萬一被留下...那我訂的那些手工香皂....不就要自己洗到全身脫皮嗎....哈哈哈

剛剛一個一個老師一個一個教室走一趟....

越走情緒越激動....送了兩個...就必須回到教室整理一下情緒...

終於受不了了....所以現在躲在教室裡...先哭完再去吧....

哎呀哎呀...真沒用啊....

我是學生說的冷血老師耶...怎麼可以哭啊...還跟學生說我眼睛痛....鼻子會變長啦....

好捨不得大家喔....

這麼好的環境...這麼好的同事....

這一圈校園走了半小時...怎麼還走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