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前...先祝我家兒子...生日快樂....

 

 

今天下午接兒子時...兒子看到我...突然說...媽媽...謝謝你把我生下來...

看著兒子背著書包...和老公大手牽小手的走在前頭...眼眶不禁濕濕的...

和老公聊天時...得知是老公教兒子說的...心頭暖暖的...

老公也跟兒子說...五年前的這一刻...我可是痛的死去活來...鬼哭神號...

 

 

 

一下子捲入記憶的洪流...................

6月30日...是各級學校的學期最後一天...

然而五年前的6月30日...我卻開始陣痛了...

休業式這天...我請了病假在醫院待產...

由於陣痛一直不規則....護士小姐要我考慮催生...好吧...催吧...

那時又怕痛...所以又打了止痛針....

一點都不止痛...陣痛一來時還是痛不欲生...不痛時卻是一直昏睡...整整催了11個小時....

這麼愛國為國家省錢的兒子...選在暑假的前一刻出生了...

隔天打電話告知學校人事時...還被虧了一頓...產假不用算了...開學記得回來上班....

所以我說嘛...替國家省下多少代課費...應該記個嘉獎才對啊...

這天的到來...讓我的人生完全和過去道別...改變了新的身分...

因為...我當媽了...

很不能適應...才25歲的我開始過著與尿布奶瓶為伍的生活...

同學們...自由自在...好不愜意...

一路陪伴孩子的成長...直到這兩年才發現...當媽真的還不錯...

 

 

雖然經常在外面被說...唉唷...這麼年輕...就當兩個孩子的媽了...

每次聽到這些話都有點飄飄然的....

好快...五年過去了...

改變我生活的寶貝...也已經五歲了...要上大班了呢...

 

 

會拒絕爸比繼續餵他吃飯了...會有自己的想法了...

偶而會像個小大人似的說出正經八百但又笑破我們肚皮的童言童語...

會前一秒和妹妹吵架...被爸比訓時...下一秒爸比還沒訓完...兩個人就手牽手笑的超開心...繼續去玩了

留下滿臉尷尬與無奈的爸比...和笑倒在沙發上的我們...

會開始坐在我們身上撒嬌...魯著要我們說他小時候的事情...

媽咪限制玩的時間...開始讀秒時...會耍賴的說...媽咪...你不可以數...不要數啦...

 

      

 

啊...孩子的成長...宛如一幕幕的畫面在眼前...

兒子...生日快樂...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願你成長的路上...有上帝的手牽引你...為你開路...有上帝的愛在你的身上...

我們一家在主裡...得到上帝的祝福...

陪你一起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