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是誰啊...給你三秒鐘想一下....

我當時也愣了一下...找不到我家兒子...

哈哈...站在我面前的就是我兒子啦...

幼稚園一年一度的才藝公演又開始了...

辛苦的老師帶著他們一次一次在如此酷熱的環境下練習...

給他們....致上最大的感謝...

這次他們表演的是熱舞...we will rock you...

所以他們的服裝很嘻哈...每個人臉上都頂著濃濃的煙熏妝...很難卸哩...

之前我們在家要兒子跳給我們看...他都不肯...

直到我說...拜託你教我啦....我學會後才能去教我的學生啊...

他才肯跳給我看哩...

他還說...我只跳一次喔...如果你忘了...那只能等我表演時再學了...

真是


每個都是酷哥酷妹...超有趣的...

因為那天我不大舒服...沒有先去幫忙...我看老師都快忙翻了....真是不好意思...

終於輪到他們上台表演囉...


我在台下用DV幫兒子留下紀錄...

他們一跳完...又趕緊跑到台前幫他拍照...

小孩子很重視這個呢...一定要讓他看到媽媽有在台前幫他拍照...要不然他會很傷心喔...

跳完真開心...


YA!跳得很棒喔...

只不過...兒子啊...以後照相可不可以不要只比YA...

還有啊...塗上口紅會讓你不自在...

不過...嘴巴可以放輕鬆一些啦....



回家前...跟辛苦的老師...曉韵老師以及翊蓉老師照個相吧...

回家後最大的工程...就是幫他卸妝啦...

兒子很不喜歡人家在他臉上弄來弄去....

所以他頂著深邃的眼兩三天...因為眼線卸不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