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超悶熱...

而我的頭也痛了好幾天....

昨天終於受不了到老公診所請他幫我把脈...

哈哈...老公說....你....中....暑....啦.....................

OH...MY  GOD......

我竟然笨到以為是姿勢不良引起的肌肉緊張頭痛哩....

就讓自己中暑兩天...真是夠了....

老公問了我一些症狀...有想吐嗎...小便有減少嗎...有拉肚子嗎...

我回答他...你在算命喔...那麼準....

他翻了翻白眼...用受不了的口氣說...這就是典型的中暑症狀呀...

喔...原來如此....

這種天氣還是要多補充飲水...

不舒服要趕快看醫生...別像我傻傻的...就讓他中暑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