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鄭大哥一家和邱大哥志行哥他們一起泛舟去...

我怎麼沒去呢...

一方面...泛舟不適合小朋友....另一方面...苦命的老公要上班啦....

所以今天就在家裡陪小朋友順便休息一下...

早上吃完早餐回來'...這兩個傢伙火氣都很大...不斷的爭執吵架...

吼~~~~~~~~~~~~~~~~~~~~還好我今天很有修養....

他們的對話真的太好笑了...真虧他們想得出這些話....

先是妹妹沒有經過哥哥同意拿了哥哥的玩具...

後來經過一番口角後...妹妹撂下狠話...我要揍你喔...〈這我該反省了

哥哥哭著跑下樓告妹妹的狀....

我把妹妹叫下來好好的談一下...妹妹很堅持....我沒揍他啊...唉....真該打我自己啦...

和妹妹溝通不可以這樣跟哥哥說話....要記得跟哥哥道歉時.....

哥哥很快的上樓...還把房門鎖起來....

妹妹上樓想到哥哥房間玩...卻又不得其門而入...急得大哭...

哥哥從房裡大聲的說...想進來要有通關密語...

妹妹說...我不知道通關密語是什麼...

哥哥又大聲說...通關密語是...哥...哥...對...不....起.........................

這時就聽到妹妹哭著大聲說........哥.........哥........對.......不.......起..........

我早就笑翻在椅子上了...

後來....兩個人又為了玩具爭執起來....

我又把妹妹叫下來好好的溝通...

突然蹦的一聲...兒子跌倒了........

哭到不行...因為撞到膝蓋...痛啊....

趕緊把兒子帶下來冰敷....

一直坐在沙發上的女兒...看了很久...突然嘴一撇.........

哇~~~~~~~~~~~~~我的手扭到了啦............痛痛.......哇...........

吼....坐著還會扭到手.........

最後也幫她冰敷...才結束了整個鬧哄哄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