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海洋生態研習...

下午到奇萊鼻海岸實地參觀...

哇...沿著海岸邊走....有時還要爬過石頭...

一下高...一下低....

我最怕這種路啦....

走到一半我就投降了....

所以我折返我們下車的地方等....

結果....................

他們從另外一邊上車............把我給放鳥了....................

我左等右等...怎麼沒回來....

還在烈日中來回走了將近一個小時...

趕緊打電話給在附近接小孩的老公來救我..........

沿路上被老公嘲笑...假會...............

回到花蓮女中...被工作人員笑....就是你沒上車啊...............

好丟臉喔..........................

趕緊拿了便當....趁著混亂中把我的資料拿一拿....回家去吧....

晚上帶著孩子去買西瓜...

在等待西瓜切好的過程中....

老闆指著妹妹說....這小孩長大一定會很白.........

我很謙虛的說...對呀對呀....這孩子皮膚像他爸爸....

老闆說....我想也是....皮膚絕對跟爸爸一樣白....

吼~~~~~~~~~~~~~~~~~~~~~~~好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