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牧師的講道主題就是為了啥事憂悶....

昨天聽聞了兩個好友的家人或朋友上吊自殺的消息...

讓我的心情直down到谷底...

如果他們有信仰就好了...

最近天氣轉變很大...精神有狀況的人似乎會變得很嚴重...

難怪人家說...這個季節是憂鬱症病發的季節....

如果身邊有憂鬱症的朋友...拉他一把吧...

讓他知道...這世上有很多愛他關心他的人...

一直在想...要上吊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這份勇氣...是足以支撐繼續活下去的信念的...

上帝愛你....我愛你...

不要忘了...大家都好愛你....

將勞苦重擔都交到主耶穌的手上吧...

心裡好難過啊...

兩腳一伸...雙眼一閉...看起來是沒事了...

但是...身邊的人是要承受多大的苦痛啊....

過些時候...地球仍在運轉...傷痛會漸漸平息....

這樣的選擇...有意義嗎....

記得....

好多人愛你...關心你...

重要的是...

上帝愛你...耶穌愛你....

後記...

突然唱起小時候唱的詩歌....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

不怕風浪....不怕風浪...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

直到安抵天家...

搖啊搖回家...搖啊搖回家...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

直到安抵天家....

昨天問了老公...如果身邊有憂鬱症患者的話要怎麼辦...

他說...如果不懂的話...就只要傾聽....不要給意見...

因為一個不小心...可能我們所說的其中一句話...會加速他自我了斷的決心...

哇...我都不知道耶...原來我們有些觀點會造成他們更多更大的壓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