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偷偷了東西...被捉到警察局...

他說...都是店家的錯...

誰叫他把東西放在架子上...太吸引我了...所以我偷拿它...

不...是...我...的...錯...........................

 

***************************************************************************************

白冰冰女士痛失愛女一事...在台灣引起相當的震撼...

多數人對白女士抱持著感同身受與同情...

當時也有另一個聲音出現....

誰叫白女士有錢這麼招搖...難怪被綁架撕票...........

他活該.........

 

***************************************************************************************

我覺得每一個事件都有它背後的原因....

可以檢討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情.....

但如果為了讓自己脫罪而將過錯全推給被害者...是否不夠道德...

反正.....錯都不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