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老公喜孜孜的問我...你知道兒子說什麼嗎...

上了一天班回來...累得半死...準備煮飯的我...心裡想...誰曉得說些什麼啊...

老公說....

兒子問...把拔...我18歲時...你幾歲呀...

把拔回答...56歲呀...

兒子繼續問...那我56歲的時候...把拔你幾歲...

把拔回答...喔...那已經很多歲囉...搞不好把拔已經死掉了呢....

兒子用很憂心的口吻...把拔...你不可以死掉喔...我很喜歡你耶...如果你死掉的話...我會很想你唷...

老公告訴我這件事時...感動到熱淚盈眶...

那天晚上我窩在兒子身旁...

我問...寶貝...如果媽媽死掉的話...可不可以啊...

兒子...不可以啊....

這時我心裡很高興...接下來問...爲什麼...

兒子不大耐煩的說....如果你死掉的話....就沒人煮飯了啊....把拔不會煮飯耶...

鏗鏘鐺鐺鐺鐺....我的心....碎了...........

這件事告訴我...千萬別問孩子假設性問題....免得自取其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