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不經意的在部落格服務首頁看到這個討論話題...

心癢了好幾天...想著...一定要和大家好好分享....

找個空檔時間...把自己的保養品化妝品給搬了出來拍照...

不搬還好...一搬發現...自己還真會買啊...

先來介紹我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囉...

我一直都是比較品牌取向的人...

用保養品的觀念偏於使用專櫃的保養化妝品...

保養我用的比較多的是蘭蔻...

原則上我使用兩套...

一套美白...一套抗皺...〈年過30了...該和皺紋抵抗了....〉

從化妝水...眼霜...精華液...乳液...晚霜...一應具全...

有化妝習慣的我...也是使用蘭蔻的卸妝乳...

本來我是用植村秀的潔顏油...後來發現...長好多粉刺...可能不適合我...

改用卸妝乳後...改善很多哩...

另外一瓶dior的卸妝水...是我化淡妝時使用的...還不錯哩...

工作需要...所以經常要曬太陽...高係數防曬隔離霜更是不能少...

蘭蔻SPF50的隔離霜就是我不二的選擇啦...我用好多條了...

一條白色...一條潤色的...

潤色是我沒上班偷懶用的...不另外打底...直接上蜜粉...就ok啦...

接下來介紹我常用的化妝品囉...

我常用的化妝品牌是Dior的...

飾底乳...粉底液...蜜粉...眼影...修容餅...都是Dior的...

而遮瑕...眉筆...眼線液..睫毛膏...口紅...則是蘭蔻的...

我覺得都很好用哩...每次化妝都有很幸福的感覺哩...

本來沒擦香水的習慣...

直到買了第一瓶我喜歡味道的香水後...就開始和香水結下不解之緣了...

從左邊開始...蘭蔻的真愛奇蹟...香奈兒的懈逅...Dior的不知道名字...蘭蔻的魅惑...

這幾瓶...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之前很喜歡魅惑...但自從買了Dior這瓶後...就比較常擦Dior這瓶了...

一定會有人有疑問...這些保養化妝品價格都不低耶...

幾個小撇步...

利用周年慶及母親節化妝品折扣下得兇...特惠組超多時下手...

還有滿額贈...可以換禮卷...他們也會送很多旅行組...

這都很好用...特別是旅行組...精華液量都到10ml...可以省下很多的coco...

另外...加入他們的會員...所累積的點數還可以換他們自家的產品...每個月都還有試用品可以拿...

善於利用這些優惠...可以讓荷包省下不少...又可以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