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老公的學弟分享...

他們大學同學...畢業已經十幾年了...現在在談戀愛...

老公很驚訝的說...這兩個人怎麼可能湊在一起...還已經經過這麼久的時間了...

老公的學弟說...

原本男方畢業後到日本發展...

兩人之前打世紀帝國時結識...

後來利用msn聊天...越聊越深入...才發現原來兩人是大學同班同學...

所以現在兩個人就談起戀愛啦...

聽完後...我們直呼不可思議...真的是上帝安排好的情緣呢...

不過...如果問我會不會戀上電腦一端的人....

我想...我不會吧...

因為...網路的世界真真假假...

唸大學時上bbs常會有人丟水球要聊天...

我採取的動作是...落跑....不想惹事上身...

還是好好的經營我的部落格...

和大家好好聯繫...

把我的生活和大家分享...

這樣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