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完畢業考成績...上傳完畢...

赫然發現...畢業日期近了...

這屆的畢業生很不一樣...

當他們從一年級開始就是我上的音樂...

整整六年的時光...過得好快啊...

我們的感情很好...他們也超乖的...

同事們都說...從來沒教過整個年級這麼棒...素質這麼整齊的...

前幾天瀏覽學校的網站...看到過去的照片...

小小的他們...超可愛的...

現在一個個都長得比我高了...

他們問我...老師...我們畢業的時候...你會不會哭...

我回答...不會...

他們又說...那我們要讓你哭...

我回答...你要打我喔....

全班笑成一團...

這兩天學校新生報到...

因為國中學區的關係...使得我們學校的新生人數節節下降...

今年更誇張...只來報到兩班而已...

要超編了...可能會超到我喔...

不可思議吧...我已經來6年了耶...

呵呵...別校還有到校年資13年竟然是最資淺要被超編的...

不管會不會被超編...相信上帝已為我安排最好的...一切就交由上帝吧...

我呢...只要放寬心...把這學期剩下的事情做好...

還有畢業典禮和午餐祕書的行政工作要做完呢...

想想這學年...好像一刻都不得閒...超忙碌的...

難怪會瘦那麼多...這份工作比媚登峰還好用哩...

只有寫點東西才是休閒啦...

不想那麼多了...

晚上爸爸媽媽要來花蓮帶我和孩子上台北...明天要去金門玩...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