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學校招生依舊不理想....

所以....我要被超編了....

其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今年我是第一號....

心情的波動...不如其他人....

相信上帝會為我安排適合我去的地方....

在吉安這七年...別懷疑...七年...是最資淺的....

是上帝所安排的........

本來去年就該被超編的....但我的心裡一直有個遺憾....

沒能帶合唱團的學生一起拿到優等....上次的成績和優等只差0.1....

神把我留下來了....這次不只拿優等...還北區第一名.......

除了感謝神....還是感謝神.......

這幾天聽到....可提供超額教師的缺額地區相當不理想....可能要往中南區去了....

是有點覺得沮喪和錯愕啦....

往後孩子的接送必定會有問題....

全能的神有聽到我的祈禱....雖然花蓮市吉安鄉總共只開了3個缺....

但是....鄰近家裡附近的學校....都有開出缺...是比較鄉下在秀林鄉沒錯...也都在附近...

感謝神........

到底到哪裡去呢....不知道.......

請大家為我代禱....

相信上帝會給我一個最適合我的學校.....

p.s.我非常的愛我現在服務的學校...

     等到我確定到哪個學校時...再寫一篇我在吉安這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