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要去表演了....

利用上星期...五天的時間...讓學生練了一首我重新編過的新歌...

他們真的只練了5天....一次練習只有40分鐘....

而且還沒有真正和伴奏海慧老師和過喔....

所以影片裡面彈琴的人是我啦.....

如果海慧老師來伴奏....我指揮的話....會唱得更好....

這群孩子....真有你們的....抗壓性超強啊.....

歌詞...

愛,多一點點

愛,多一點點   悲傷就少一點點

關懷多一點點   憂愁就少一點點

愛是一顆小小的種子  埋在每一個人的心裡

只要你願意多一點關懷努力  世界就會變得更美麗

小小的夢想

藍天是白雲最美的故鄉    大地是小草生長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   夢想是未來幸福天堂

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   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  帶來明天的盼望

我把這兩首歌組在一起唱....編了個簡單的和聲....好聽好唱又好學....

 

 

p.s.看完後心得....我的屁股好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