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同學婷伶之託...

今天先到木瓜溪民宿去看一下房間和環境...

老闆很好...讓我拍照...所以大家先看看囉...

有問題再問我啊...

戶外景緻...有一個生態池...

早上八點會把羊駝帶到生態池後面的草地...讓房客餵養...

 

遠眺戶外景色...

對面就是養羊駝的地方...所以民宿沒有動物的味道...


頂樓有寬敞的場地讓大家同樂...

不過在這裡不能營火晚會...會把房子燒掉...哈哈哈...

 

室內有廚房...

老闆說我們可以煮些簡單的食物...

例如水餃...火鍋...等等

 

這是10人房...

我覺得大概可以睡兩家...

樓下兩張雙人床...

 

閣樓上還可睡下一家人

相互干擾的情形應該不會那麼嚴重...

除非打呼太大聲...

 

衛浴都很美...

浴缸都可泡澡...

很像溫泉旅館...

 

10人房衛浴...

 

十人房衛浴...

 

所謂的五人房...就是10人房縮小版...

底下是一張大床...應可睡兩大一小...

 

樓上閣樓也可睡下一家...

衛浴同10人房喔....

 

四人房...

簡潔明亮...

 

感覺很舒適..

 

那面霧面的拉門一開....別有洞天...

 

超美麗的衛浴...

泡澡還可以看星星...

突然有一個想法...

把它浴缸的水裝滿...所有的孩子都丟進去泡澡看星星...

只是不能偷尿尿啦...

 

很棒的浴室...

 




衛浴有一扇大窗...看出去是這樣的景色...

不過...上廁所洗澡記得要把窗簾拉上就是了...

雙人房我沒拍...因為就是四人房的縮小版...

其餘的都相同...

我的心得是...

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我們家小孩一直吵著要來住...

通風良好...浴室裡使用的木材是檜木....所以房間裡都有淡淡的檜木香...很舒服...

老闆很和氣....

缺點...位置比較偏僻...晚上逛市區記得要把該吃該喝該用的買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