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身心障礙運動會的表演結束後...就一直忙著畢業典禮...

這次的畢業典禮很特別....學生們都有一些表演活動...

校長...老師...家長會長致詞通通都用唱的...很好玩吧....

不過...可把我們給累壞啦....

五年級彩排...直笛與歌唱表演...陽光和小雨...


彩排中...因為很熱...只好把頭髮夾起...

終於到畢業典禮這天了...

我和羊伯伯以及海慧學姐成立了sol mi mi大樂團....簡稱...色瞇瞇大樂團...

羊伯伯負責小提琴...海慧學姐電鋼琴...而我...來亂的啦...彈彈keybord...順便幫忙唱唱歌...

聽說很少學校的畢業典禮音樂是現場演奏的...神經繃的超緊的...


典禮開始前...趁著妝還沒花....先來拍個照吧....

開始了...開始了....畢業生要進場了....


進場後...他們先唱畢業歌...今年夏天...

昨天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這首歌是今年最夯的畢業歌啊...

接著全校教職員工以及原住民弦樂團送給畢業生...隱形的翅膀...

老師們都盛裝打扮唷....


領畢業證書...

我好驕傲喔...因為代表畢業生的芳昀...是我合唱團的孩子呢...

每年原住民弦樂團都會選出一名學生...把琴送給她...

但是今年實在太優秀了...選不出來....

經過一番討論...讓芝山樂坊施老師和羊伯伯大失血...一次送了三個啦....


當然...連續兩年獲得英語歌謠比賽特優的我們...

畢業前的表演是一定要的啦...

他們身上穿的...是從教會抱來的詩袍喔....


六年級的熱舞表演...很sexy....


畢業生導師致詞...他們一起唱葉歡的...放你的真心在我的手心....

在這裡我要幫老師們做一些簡易的節奏伴奏...

沒想到...忘記把剛剛頒獎的自動伴奏取消....

一彈下去...ㄆㄥ ㄉㄚ ㄆㄥ ㄉㄚ 熱情的polka節奏自動演奏出來...超糗的....


畢業生致詞...

這兩個孩子依舊是我合唱團的孩子...

我們合唱團真的好優秀喔....

畢業生退場...

這次校長設計了一個很不一樣的退場...

他發給每位小朋友兩片校園裡摘的相思樹葉....

台前放了一個小火爐...

每位畢業生輪流將一片樹葉丟到火爐裡燒...代表...在這裡的修業已經結束...

另一片帶走...把對學校的回憶帶走....

搭上在校生和我一起唱的...珍貴的角落....很多人哭到不行...


對了...忘記介紹sol mi mi大樂團的另一位成員...音控...小彭主任...

我們這天的任務終於結束....妝也花了...

不過...很成功唷....除了我出了一點槌以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