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不捨...還是得送走他們...

我合唱團的孩子...

謝謝你們給予我許多的歡笑與榮耀...

縱使偶爾出些小槌...讓老師發發火...

但你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我對你們說...我人生最精華的一段...都在你們的身上度過...

期望你們能帶著老師滿滿的愛離開...

畢業前兩天...貼心的蓮忻跑來教室...老師...我們想要謝師宴...

ㄟ...當時我敏感的雷達開始啟動....要搞清楚喔...謝師宴是你們請我...不是我請你們喔....

蓮忻說...對啊...我們請你啊...星期六到學校...我們一人帶一道菜....

好窩心啊...不過星期六老師要去台北...那星期五中午...一起到學校吃pizza...

一人交50元...不夠的老師墊...〈這樣令人窩心的好孩子...讓我甜到心坎裡了〉

他們的超高效率...隔天就把所有事都搞定...先舉行畢業典禮去...

星期五...我先去幫他們拿pizza...

大家開始這天的聚會...

吃飽喝足後...小彭主任還開卡拉ok給他們唱呢...


最前面的就是蓮忻...

後面由左至右是政魁...宗翰...竣謙


由左至右...

家煖..筱萱..旭瑜...丞柔...詠茹...芳昀..容親...



這張比較亂一點...後頭的都是來插花的畢業生...

前面兩個不敢看鏡頭的...是欣螢和韋柔...

另外是姿敏和佳芊...

這由左至右...

玉嫻...惠妮...育榕...沛穎...郁涵...

不過有個人放我們鴿子啦...就是鄭玄....真是的...

很快的...我們約定的三點鐘到了...

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形象都沒啦...

前一天晚上我做卡片給他們做到半夜兩點多...

把卡片發給他們後...他們很開心的交換看老師給他們的話...

一群人一起大喊...老師我愛你....真的讓我淚崩耶...受不了...

孩子們...老師給你們最大的祝福和愛...讓你滿載...往前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