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應該算昨晚了吧...

兒子參與了學校畢業音樂會弦樂團的演出...

一直調皮搗蛋...很有自己想法的兒子...讓我們頭痛不已

直到前日彩排...還白目到讓全團40幾位團員等他耍寶扮鬼臉

表演前還對兒子耳提面命了一番...麥亂啦~~~

 

 

海星國小的學生真的很幸福

每年學校都會為畢業生籌劃畢業音樂會

而且都是在文化中心演藝廳裡辦的喔...

每一位畢業生都能上台...因為下半場是畢業班班級表演和大合唱

想當初我們要能站在這樣的舞台...是得費盡很多心力努力才行的

當然...這群孩子還是很努力啦...老師更是認真...沒話說~~~

感謝楊老師的辛苦指導啦

還有啊...他們的獨奏表演真是厲害...

以小學生而言....呼呼~~~已經有點超齡了喔...


 

找到我家兒子了沒???

那個站在第一排正中間...凹下去的那位

聽說左邊那位比他高出半個頭的...是一年級的...

兒子啊~~~你二年級快念完了耶...加油加油...

媽咪相信你一定能長得又高又帥的....

 

--------------------------------------------  我    是    分   隔   線  ---------------------------------------------

 

兒子正式上台時超棒的

沒有調皮搗蛋...沒有扮鬼臉...弓法正確....

只是一上台...大家站定...主持人還在介紹時.....

他竟然舉起他的小手...對大家揮啊揮

害我在台下差點跌倒...

後來問他為甚麼要揮揮手...

他說...我跟大家打招呼啊...然後讓大家知道我們要表演了...

兒子啊...你真古椎

女兒則是和我一起在台下欣賞大家的演出

哥哥上台時她超興奮的...

特別是演奏DO RE MI 時...妹妹在一旁唱起來了

影片中有錄到妹妹的聲音喔....

廢話不多說...快來聽聽他們的演出吧

 

 

 

 

 

 

從以前的習慣是...只要聽完音樂會...

我就會到這裡報到


中一豆花....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帶著孩子們來吃碗豆花....


演出的很累...聽的人也很累...

犒賞一下自己囉...

冰冰涼涼好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