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終於把學校的事都忙完了...

只剩下期末例行公事該完成...

懶惰的我...還沒開始打期末成績啦...

下星期要開始趕緊完成囉....

開學第二周接了導護...所謂有始要有終....所以期末又輪到導護啊...

真是不得閒耶...

大家很關心我的超編問題...

因為很多學校都去請願啊...議員特別關心...下星期要開會...超編的工作會延到暑假喔...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學校只差一個小朋友就可以成三班嚕....

有機會可以續留吉安一起努力打拼....好開心啊....

不過還是需要大家的代禱....好想留下來喔....

這兩天...破病了...

好難受啊...昨天下午還請假回來...

頭好痛...連咳嗽的時候...頭好像一直被搥一樣....

幸好我那貼心又可愛的ㄉㄚˋ心ㄝ阿那答老公....要我去休息....他帶了一個晚上的小孩...辛苦囉....

睡了十幾個小時....一直做夢...夢境好像是演電影一樣精彩....

睡醒後...都分不清楚現實與夢境啦....我到底有睡著嗎...

不過...今天就舒服多了....除了不斷的咳嗽啦...

還有啊...抵抗力下降...左眼一直長稠稠的眼屎...還整隻眼睛都紅了起來.....

所以現在像半隻小白兔....只有一隻眼睛紅紅的...哈哈哈....

最近看鄭華娟的新書...

他說德國的學生現在在推行咳嗽用手背遮嘴巴....

因為用手心遮嘴巴後再和人握手....不就會把病菌傳染給人了嗎...

說的也是....現在努力的改過來喔....

晚上孩子們很給面子的把我煮的飯吃光....

挑嘴的兒子還很高興的說....今天媽媽煮的菜都是我愛吃的....

這小子...超愛吃金針....很難想像吧....

吼~~~~~~~這兩個....吃餅乾掉滿地...奶油還黏一地....

喔~~~~~~~~~要去掃地拖地了...免得螞蟻上門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