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提到...我今天要飛車往來我們學校和鑄強國小....

感謝神....讓我雖然一路飆車(阿姨有練過...不可以學)....但仍平安的在時間內抵達....

一衝進典禮現場....小朋友們很驚喜的跟我打招呼....

趕緊喝了口水....把譜整理了一下...準備開始囉....

這次的典禮沒拍什麼照片....羊伯伯那兒可能有些....下次跟他要再補po....

畢業生們伴著羊伯伯指導的原住民弦樂團的琴聲....朋友....中進場....

接著看畢業生六年來的生活剪影....

 

看著他們的照片....心情有點波動...

笑著說....哈...你們也小過....

其實...這句話....說的有點哽咽....

接著畢業生唱畢業歌....

 

好幾個小朋友都哭了....我也看到家長感動的流淚....

全校老師合唱...蝸牛....

幾個小朋友更是哭得無法自己....我還有聽到抽噎聲呢....

所以...努力的不讓自己看他們....因為....你們老師我最受不了這情景啦....

 


海慧學姐負責電鋼琴部分....

羊伯伯和國城就是小提琴的演奏囉....

所以比較感性的程序由海慧學姐出馬....

 

而我...就玩玩keybord....負責比較熱鬧的頒獎部分....

我的頒獎樂全部選擇教會裡的短歌....

還有家長跑來問....你們都用教會的詩歌喔....

 


頒獎可要注意時間的掌握....

一下要看譜...一下要注意結束沒...要做ending.....

這一站....站了快半小時....


特別感謝國城兄....還將他與別人的邀約延期....

和羊伯伯一起來支援....今天的音樂很美喔....



我很認真喔....

這些年參加畢業典禮....我還沒哭過喔....

孩子都說我冷血...

不是冷血啦....

如果我哭的話....那我美美的妝不就花掉了嗎....

哈哈哈...眼線睫毛膏糊掉....是全世界最可怕的事耶....

 


六年級的畢業生贈書給學生...由五年級在校生代表接受....

好棒啊....把閱讀....把他們對學校的感謝....這樣留了下來....

相信....學弟妹們可以受惠良多....

典禮後....學校舉行餐會....

一位畢業班導師跟我說....他們班的孩子看到我回來....好開心....

是啊....超編對我而言算什麼....我有上帝帶領....不怕不怕....

但是...這群孩子們...我帶了他們4-5年....這份情感....不是維護自身的權益可以抹滅的....

送他們離開學校...不只對孩子們...對我自己也很重要....

早上連訓了五年級三節課...把昨天的帳算清楚....

我一開始很兇啦...不過...後來對他們曉以大義...

告訴他們...我相信他們會是最棒的....他們的表現會讓人刮目相看....

果然....今天很棒....謝謝這群在校生們....努力的讓學長姐們的畢業典禮順利美好的完成....

咳咳咳...小咳了幾天....

這幾天喉嚨好痛....好像感冒了....

畢業典禮後...體力更覺得不支.....

anyway....祝福這群畢業生....平安...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