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有了小老婆喔...

我這個元配...還很替他開心呢...

鏘鏘鏘鏘...就是它啦...

老公買了一部新的公路車...美利達...路得905...

第一次聽到路得時...我和小蚊子還在笑說...路得在聖經裡是有才德的女人耶...

本來這是小蚊子的夢幻車款...但是一直訂不到 S size的...所以後來買了5630...

沒想到...我家老公一買就買到了...不過老公騎的是 M size的...花蓮只剩這一台唷....


先來介紹它吧...

它的配備很超值...詳細配備可以看這裡.....


除了前變速器是105的以外


幾乎整套都是ULTEGRA的...

更令人開心的是...才買兩天...

剛我上網看...漲價了...漲價了...漲了4000元哩...

對啦...為什麼老公有了小老婆我會這麼開心呢...

因為我老公一向省吃儉用...錢多半都花在我們的身上...很少花在他身上...

所以當他想要買一台公路車時...我高舉雙手雙腳贊成....

會為自己著想了...我好開心...

老公騎車這幾個月來...瘦了7公斤唷...肚子小了好幾圈呢...

這是一件好事...何樂而不為呢...

上次Amy問我...家裡有幾台腳踏車啊...

呵呵...包括小孩的...6台...好像很誇張喔...

老公兩台...一台MTA-510 一台路得905

老闆問老公要不要把510賣了...老公不肯...他說那是我送他的...有感情...他不肯賣...寧願被說有兩個屁股...

我兩台...一台MTA-520  一台離家出走淑女車...現在是買菜車兼載小孩車...

小孩各一部有輔助輪的小車車...

這麼多車哪擺得下啊...

是啊...我家老公一把905帶回家後...把它放在客廳裡...

我一回家差點昏倒...家裡動線變得很不順...

經過和老公溝通後...905他扛上二樓我們房間裡放...

我的520在廚房吸油煙...呵呵...

剩下的則在車庫裡白天做日光浴...晚上吸收日月精華啦...

就這樣...我還是很替老公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