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羊伯伯...小蚊子...幼昕...幼豪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騎著卡打車到鯉魚潭...

這是我第一次騎這麼遠呢...

天氣炎熱...又是第一次...所以老公特別的小心...一路貼心陪伴教我騎車的技巧和逼我喝水...

沿途上坡不斷...也沿路休息了三站...終於抵達了鯉魚潭...

以前開車到鯉魚潭不過一二十分鐘的時間...沒想到...這次卻花了更多時間和體力...

沿路的爬坡真的讓我吃盡苦頭...

高掛的艷陽...曬的我有點眼花...氣喘噓噓...

鮮少流汗的我...難得看我汗流浹背....

抵達鯉魚潭的時候...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這一年來騎室內健身車的訓練...總算沒白費...

連老公都誇我...體力真的不錯...第一次騎...就可以騎到了...

有人問我...半途真的都不想放棄嗎...

真的耶...都沒想過要放棄哩...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可以完成...另外一方面...是想著...等下回家時都是下坡耶...好棒喔...

會不會讓人很跌倒啊...

當我們到鯉魚潭時...就到捷安特的服務中心休息...吹冷氣...喝飲料...

剛好碰到一群從台中來玩的觀光客...他的孩子因為騎車跌倒受傷了...老公幫他擦藥...

不過啊...還是要呼籲一下啦...別讓孩子騎電動腳踏車啦...

真的是喔...結果跌倒了...受傷了...不是很煞風景嗎...

休息夠了...可以出發回家囉....

上坡來...當然就下坡回去囉...

開心的咧....

只不過屁股超痛...脖子超酸...背和腰都挺不直了....

小蚊子也在一旁提供他的經驗和技巧給我...

哈哈...那是我的用的力道不對啦...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呦呼...終於到家囉...

這一趟大概是32公里...我完成囉....

真是辛苦了老公...羊伯伯...小蚊子...他們陪騎...

據說...陪騎的人比我們還累...

因為他們必須用我們的速度騎...會打亂他們騎車的節奏...

好吧...我得承認...

我..........真.........的............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