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星期三挑戰鯉魚潭來回30公里成功後...

今天又和老公一起騎腳踏車到鯉魚潭...

一路上...天氣涼爽....好舒服....

除了連續上坡讓我有點喘以外...其餘的都可以輕鬆應付...

不像上星期...因為第一次騎這麼遠緊張...天氣又熱...讓我不大舒服...

今天騎車的速度加快多了...很享受騎車的感覺...

 

這是在南華村水車休息時拍的...

沿路...老公不像上次那樣一直跟的很緊...

這次他都跟在我後面...適時的提醒我變速太輕啦...很像小白鼠在籠子裡跑步...


這次只騎了40幾分鐘唷...我們就到鯉魚潭的捷安特服務中心了...

很有成就感哩...

在裡面混了快一個小時...喝喝飲料...和店長打打屁...

一聊之下才知道阿芳店長也是高雄人耶...他是阿蓮人哩...

小時候...常去阿蓮玩...去大崗山...月世界吃土雞....

不過他並不知道梓官在哪裡...有點傻眼...梓官真的太小了...一點都不出名...

剛好裡面的後車燈特價...老公幫我多裝了一個...

休息夠了...回家囉...

在門口留下我一身勁裝的身影 ....我的ㄎㄨ  ㄙㄝ不賴吧...

出發沒多久...開始飄雨了...

哇...一下子就嘩啦嘩啦的下起大雨了....

就近騎到慕谷慕魚遊客中心躲雨...

等雨停的同時...太無聊了...來玩自拍吧....

和老公東聊西聊...瞎扯淡了一個小時後...好像雨不會停耶...

糟糕...其實我很想騎回去...可是老公怕我經驗不足...會滑倒...

這時我們進到遊客中心裡求救...想請裡面的先生幫我們叫部落裡的計程車載我們回家...

結果部落裡的司機沒接電話...哎呀...真是的....

這位先生說....看樣子雨是不會停了...我載你們回家好了...我要去縣政府....順路...

我和老公都嚇了一跳...這位許先生真的是上帝派來的天使耶...

超感謝許先生的....這兩天要去買個禮物....好好的謝謝他....

回到家...我們立刻開了大白去把腳踏車載回來...

途中...到有名的南華煎麵吃飯....

這裡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很出名的麵店...

將拉麵用豬油煎過後再淋上現炒的配料....

我是覺得還好啦...吃到最後覺得很油...不大舒服...

老闆是老公的患者...不可以說太多壞話哩...

折騰了半天...終於回家了....

老公開始細心的把兩輛腳踏車清理洗乾淨...

而我呢...很沒道義的跑去睡大頭覺....

就這樣結束了天使單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