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想找老公一起騎到太魯閣....

可是羊伯伯和小蚊子強力建議不要騎...因為台九線很熱...沿路沒遮蔽物...會中暑...

要找我去騎193縣道...

但是...曾有一次老公開車帶我去193縣道看看...而我卻在那上面暈車了...

從此之後...193被我封殺...不管如何...就是不肯去...

後來決定還是去騎鯉魚潭好了...

不過...騎鯉魚潭的強度我已經覺得不夠強了...所以羊伯伯說可以再騎環潭...

吃完早餐...我們出發囉....我發現...這似乎是一個陷阱哩...

很快的...我們到了鯉魚潭...在捷安特服務中心休息時....

討論接下來往哪裡去...決定騎到壽豐接台九線回家....

好耶...沒騎過...試試看....

騎到壽豐又說...那騎到理想大地...順便玩玩....

後來又提出可怕的提議....從月眉進去接193縣道回花蓮....

聽了差點沒翻臉...會不會太狠了點啊....沿路都是山路耶....我還是單車菜鳥哩....

禁不起大家一再的遊說...羊伯伯也一直說我把193給妖魔化了啦...沒那麼可怕....

我就這樣...一步一步走進他們設的圈套裡啦....

193縣道真的很漂亮....看得到壽豐平原....


上上下下的坡道...也讓我第一次把變速器換到最小盤....

老公一直跟在我身旁...怕我體力不支...

我還算爭氣啦...努力的把他騎完...




因為怕大家不相信我能騎193...所以趕快拍下照片證明囉...

 

對於才騎第三次中程單車菜鳥的我...糊裡糊塗的就這樣騎了50公里....

雖然有點累...可是超有成就感的....

謝謝老公...小蚊子...羊伯伯的一路陪伴和加油打氣....

羊伯伯...你答應我要在你的部落格上寫一篇歌頌我的文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