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不出國...全部計畫在國內玩...

配合老公的上班時間...都只有2天的假期...

沒關係...雖然很趕...但是愛玩就要努力的把握時間..

這星期天要到墾丁悠活度假村裡的兒童旅館...

兒子跟老師請假時...竟然說...我們要去住大飯店啦...所以星期一請假...真是昏倒...

兒童旅館是今年才成立的...按照34種繪本主題設計房間...

兩個小孩選擇機器人王國...他們非常的期待哩...

還有贈送天才小廚師的課程...看起來我家小孩興致缺缺...

會不會只有我去當天才老廚師呢...

7月20日...我們牧師離任到知本教會就職...

所以就趁著要去參加牧師就任典禮時...順便到知本玩玩...

剛好知本老爺飯店有米奇體驗營之類的活動...

所以就訂了房...呵呵...只剩這間房呢...

說到知本老爺啊...有一個小小的糗事和大家分享...

有一年...和老公以及他的家人到知本老爺...

我抱著在我懷裡睡著的兒子辦理check in...

一個飯店裡的先生幫我把小孩抱著...

一路陪伴我到房間...把床舖好〈我們住和室房〉...他才把小孩放下...

此時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給小費...這要去拿100元時...

眼睛瞄到他的名牌....

oh...my  God....他是總經理啦....

還好沒把小費拿給他....真是糗斃了...

昨天我還在報紙上看到他哩...

期待7月份的飯店之旅...

8月...要到台北看看爸媽...順便去新莊體育館看我家小孩最愛的湯瑪士火車舞台劇...

超興奮的....

偷偷告訴你們喔...

7月我的生日快到囉...結婚紀念日也在七月呢...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