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悠活後...我們到附近的海生館參觀...

這是我堅持要去的啦...

因為爸爸媽媽他們曾做過裡面的工程...有些特殊的情感....

天氣很熱...買了票到館裡還要走一大段路....

我家女兒不知為何狂哭不停...

連和最有名的大鯨魚合照都不肯...


 

一路上都只要人家抱....抱著還繼續哭....

本來要去借嬰兒車...但是服務小姐說要10公斤以下的小朋友才可以坐...

哎呀...只好用抱的...不過她還是哭的很大聲...

服務小姐很熱心的跑來問我...要不要借輪椅...

啊...有點傻眼...不用了吧...

我就這樣...一路抱著20公斤重的女兒看完珊瑚礁館...

還有看到小白鯨哩...超可愛的...

你一定會問...那我家老公怎麼不幫我抱女兒呢...

因為兒子也吵著要爸爸抱嘛...

所以我只好當練身體囉....

在海生館裡用完很貴又不好吃的午餐後...

我們就啟程回家囉...

長長的路程讓我們到晚上9點多才回到家...累翻囉...

不過...到現在心情還很high....

心好像還停留在墾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