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特地夜市去...

想說看看永鎮順便跟他捧個場....

遠遠的...我的朋友說...是不是那攤羅東碳烤呀?!...

定睛一看...還真的是永鎮自己一個人站在那裡吆喝....招待客人...

我慢慢的走過去...永鎮的眼睛睜得很大....

好像不大相信我會出現哩...

那時候好心疼永鎮....眼淚差點掉下來....

晚上10點多快11點了....大家在做什麼呢?!...

看到永鎮後...終於明白...

為什麼永鎮說話特別大聲....江湖味比較重...

永鎮...連我的朋友都說....你真的很乖...很懂事...

身為你的老師都覺得很光榮...

加油...永鎮...

上了國中以後要更加倍努力唷!....

很抱歉你想喝的奶茶賣完了...所以就給你喝紅茶啦....

你也太客氣了...

多給我這麼多烤肉....請你喝飲料是應該的...

更何況你還是我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