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兒子女兒魯了一天...終於到悠活兒童旅館的時間了...

我先到櫃檯check in...

哇哇哇...人山人海...每個家庭都擠在裡面...大包小包的...超像要逃難一樣...讓我想到電影...異域...

等了一下...終於輪到我辦手續了...辦好後...我們一家懷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到房間去囉...

訂房前...和孩子一起在網路上選房間...他們選了這間...機器人王國...

看房間的門...造型很可愛吧...

 

一進房門...哇...真的是孩子的天堂耶...

 

牆壁佈滿了機器人的畫呢...

這是一個五歲小孩的作品...

他的父親寫下34篇故事...被悠活採用來當房間的主題...所以有34種不同主題的套房唷...


來看看浴室...我很重視浴室...

覺得還好哩...是降板式浴缸...我是怕小孩摔下去啦...

洗手台太高...小孩刷牙時...漱口的水都吐不進去...


不過...馬桶有貼心的設計...是雙層的...

把荷包蛋的蛋黃打開...就是小的馬桶蓋啦...這樣子小孩就不怕摔進去囉...


看他們快樂的笑容...就知道他們對這間房間超滿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