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整個行程中...老公和我最開心的地方...

晚餐我們選擇了到椰林海岸BBQ用餐....

氣氛超讚...廚師們的功力一流...

他們烤的牛肉都還有肉汁呢...一想到就流口水...

Amy....我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烤肉囉....

還有菲律賓人用奇怪的英文腔調唱60...70年代的英文歌...引起好多人的共鳴....

我看到一些父母...年紀和我老公相仿...邊吃邊跟著唱和...還跟孩子提提當年的往事...

很溫馨哩...在那個場景...我們也跟著唱了起來...也順便聽聽老公的當年勇囉...

大家都很悠閒的享用晚餐...

幾乎每對夫妻都會點啤酒對飲...超浪漫的...

不過...我不會喝酒...所以...就老公一個人喝啦...

在這個時候...配上啤酒的滋味真棒....

老公說...以前他喝啤酒都會肚子脹脹的...可是...這天都不會耶...很舒服...

把壓力全都拋到腦後...盡情的享受閒適的晚餐....




快吃飽時...女兒想睡覺...賴在老公身上不肯起來...

兒子則很開心的啃著西瓜...


用完餐...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留下這麼浪漫的影像...

真的好美...到現在還超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