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忙..........

午餐重新招標...今天如期順利完成.....

雖然都是主任在處理....不過我這個小小的午餐秘書總是要負起一些道義責任啦.....

比如說....很熱情的跟主任說....主任...我需要做些什麼嗎...

我們可愛的林主任...永遠都說...不用啦...我這裡都有資料........

這時我再補上....ㄚ~~~~~~~~~~我都不用做喔....那你很辛苦耶.............最近身體又不好........

心機很重喔....

哎呀...真正的大工程是...

6月11日我們的縣長要頒全縣北區的縣長獎....

我們花蓮的縣長獎是統一頒的....縣長覺得這樣比較有意義啦.........

我們合唱團是表演單位....

我昨天才知道耶........

趁著端午假期趕緊整理一些譜......星期一開始努力的練....

小朋友們.....皮繃緊了喔......要好好的表現喔.........

還有啊...7月13日視障營在花蓮舉行...也邀請我們去表演....

吼~~~~~~~~~~這天是我生日耶..........

這個表演就商請羊伯伯指導的弦樂團去囉...........

加油加油...趕快把我的組曲編好吧.......

別再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