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說這件事...都被人家笑無聊....幼稚..............

啊就是........我喜歡南部粽...老公喜歡北部粽啊..............

吼..........北部粽有甚麼好吃的啊....不就是粽葉包油飯嗎.............

老公說...這樣比較好吃......不像南部粽...黏黏軟軟的.......

為了這個粽子啊...我們一直鬥嘴鼓.......

所以今年....各吃各的粽啦....

老公說...他吃南部粽也沒關係...不要買太多啦....

因為曾經有一年...我們家的粽子從端午吃到中秋耶............

哼.....怎麼可能讓老公吃不喜歡的東西嘛.................

所以跟同事的姐姐買了幾個北部粽....讓老公解解饞啦....

今年媽媽寄了阿姨在台南買的粽子....好吃的不得了.........

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外婆家的感覺..........

老公一直不解....吃粽子配味增湯............

這才是正港的啦........而且以前我們在外婆家早餐就吃菜粽配味增湯耶......超讚的啦.......

不過那種味增湯比較甜...不知道用哪一種味增.........所以就沒煮啦..........

今天學校的營養午餐就吃粽子.......

不過...我一口都沒動.........

我要吃南部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