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的老師...曉韵老師在5月完成終身大事...

很榮幸的...安安被老師邀請當他的花僮...

這是安安第一次當花僮....

讓我們很緊張...不敢馬虎...早在母親節到台北sogo去準備他的行頭了....

想當年...我可是花僮界業績非常好的職業花僮...

放眼教會...親戚...鄰居...嫁娶婚事...都看的見我的身影...

我pro到...從髮飾到一身的行頭都可以自備哩...

看看他們倆...哈哈...後繼有人啦....

偷偷說一件當時我違反職業道德的笑話...

教會有位叔叔結婚....當然...是我這個pro級的當花僮啦...

跟著迎娶的車隊到新娘家迎娶後...到教會舉行婚禮...

沒想到...車剛在教會停好...我一陣頭暈目眩.....

嘔....................................我暈車了......吐的新郎一身都是...

新郎只好先將西裝上的嘔吐物擦乾淨後...帶著一身奇怪的氣味進禮堂....

到現在20年過去了...他看到我還會大叫....就是你吐在我身上的........................

這讓我pro級的花僮史...寫下最恥辱的一頁...

兒子...女兒啊...

以後可別像你老媽一樣...搞砸別人的婚禮啊.....

 

把孩子打理好後...我們出發到飯店和老師會合...

 

我們一家和曉韵老師合影...

曉韵老師好美喔...

和安班上另一位老師...薏蓉老師一起合影...

重頭戲來啦...第一次當花童的安安...可能很緊張很害怕吧...

一直往我這邊跑...伴郎只好一直拉住他...別讓他跑掉...

看他一臉很無辜的樣子...有點好笑...

我一直跟他說...媽媽在前面等你....



他一副快哭出來的臉...好像在說...媽.......你別走啊.........



還好紅毯不長...走一下就到了...

嘿嘿...任務結束....看安一副如釋重負的樣子....

我們家妹妹呢...盛裝打扮...在一旁很羨慕的看著新娘...和哥哥....


我們家妹妹真的很會social....還會和老師敬果汁...讓老師笑得合不攏嘴的...

經過這次的練習...

下次他們倆當花童就有經驗啦...

羊伯伯...這樣的打扮...你們滿意嗎...

10月你弟弟的婚禮...就這樣上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