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

兒子一放學...看我準備要洗他在學校用的碗...

趕緊跑來說...媽咪...我來幫你洗...

我覺得很驚訝...問他...為什麼啊...

他說...因為母親節啊....

我再問他...是老師說的嗎...

他回答...是啊...老師問我們可以幫媽媽做什麼事...我說洗碗...

原來如此...看他一副要努力完成任務的樣子....就在一旁教他怎麼洗碗了...

 

看他真的洗得很起勁...

有時在一旁看他沒洗好...想插手幫他...還會被他念...我自己來就好...

孩子真的長大了...我們必須學著如何去放手了...


呼呼...好不容易洗完了...給他一個愛的親親...鼓勵他一下...

我順口問了...以後還要不要幫媽媽洗碗啊...

兒子竟然說...不要...因為母親節過了....

星期五放學時...兒子從學校帶了他們做的母親卡回來送我...

謝謝曉韵老師以及薏蓉老師的指導...做得好棒喔...


老師幫孩子把想對媽咪說的話寫上去...


最後的署名...來個唇印是一定要的啦...

孩子每年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都是我的寶貝....

從他們所送的禮物...也看到了他們的成長...以及我老了........

一定會有人問...那妹妹呢...

妹妹呀...早從幾個星期前...就對我又抱又親的說母親節快樂了....

超可愛以及貼心的孩子....

這兩個孩子...是上帝送給我最甜蜜最美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