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真夠懶的...母親節的事拖到現在才po...鈺文都蜜月回來了...

今年的母親節我過的超級充實....幾乎是在短短的三天內...全台跑透透....

先是在星期五晚上帶孩子搭飛機到台北...

星期六和媽媽他們教會夫婦團契一起到桃源仙谷賞花...

星期天先是到台南參加鈺文婚宴...再到高雄探望阿公...

原本計畫到台中搭六點半的飛機回花蓮...沒想到...塞車塞在彰化...

看著飛機離我而去...爸媽樂得讓我多留台北一天....

星期一爸媽開車送我們回家...給老公一個驚喜...

呵呵...很充實吧...

我們五姊妹中的鈺文...在母親節前把自己給嫁出去了....

嫁了一個疼愛她的好人家...為她的幸福而感到開心....

趕到中信桂田時...婚宴還沒開始....

和好久不見的同學敘敘舊後...先到新娘房裡看看新娘子....

喔...第一次到總統套房耶...好氣派喔....

連新娘子婚紗的裙襬都長到不可思議...超美的....

在房間裡的泳池畔留影....

聊完後...先回到婚宴現場...

繼續和同學們敘舊...幾乎大家都帶著另一半前來...

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囉....

也聽到若彤的好消息...準備當11月新娘了...



春本來不來的...那時好失望喔...後來他又說要來的時候...心裡很高興...五姊妹又可以湊一起了...

只可惜...我趕著2點離開...而婚宴1點才開桌....

被平的老公笑...ㄟ...第一道湯圓多吃一點....把自己先塞飽啊...

ㄏㄡˋ....我才不要咧...一定要吃到龍蝦魚翅才肯走....

我真的是吃到第四道菜...魚翅...真準....

當然先把整人的特調調好再離開呀...

反正已經結過婚了...不怕被反整....

當初我結婚時...整我的正是此刻的新娘....

這仇此時不報...更待何時....

這群沒義氣的同學還把我調特調拍照存證...證明是我做的....

調好後趕緊落跑....到一樓自助餐和爸媽會合....

站在我爸旁邊....待字閨中的瑋儀...如果有還不錯的男孩子來介紹給她吧...

瑋儀和平說很久沒見到老大...就是我的k.c爸爸啦...跟著我下樓找我爸

可是...好像錯過了新娘敬酒的時間耶...不知道有沒有補整回來哩....

就這樣...我們一家在台南中信桂田酒店的大廳留下難得的大合照....

還是少了一個人....我家老公啦....他騎腳踏車摔車受傷...不方便去....可以用合成的嗎...

離開台南後...趕到高雄榮總看阿公...

他裝了心律調整器後...氣色好多了....看到他氣色好...心裡的大石也放下了...

很忙碌的一個母親節假期...

雖然忙...但也有陪到我媽媽...他們就這樣跟著我東奔西跑的...

真不好意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