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過去了...

發現老公和我...對萬牧師的思念依舊...

前兩星期晚上...

老公看了教會公報中李定印牧師投稿的一篇文章...

文中提及萬牧師與老公的關係...

在書房做事的我...聽見老公啜泣的聲音....

老公嘴硬的說...是感冒啦...叫我別多問...

又把我叫到樓下...翻出我們婚禮的DVD...

兩人邊看婚禮錄影...邊流淚...

想聽到萬牧師的聲音...就只能在這裡了....

整理了十年前在北濱教會和萬牧師互動的照片...

來懷念萬牧師...

長執就任....

禮拜結束...在教會門口

 

和萬牧師娘

 

抱在懷裡的語炘...現在已小三了...


診所剛開幕...萬牧師...球球...阿肥...



我和球球...阿肥


萬牧師跟孩子解說模型的玩法...

真是個好爸爸....

 

老公剛信主時...萬牧師送他的書...

結婚時...萬牧師給我們的祝福...



上星期到高雄探望萬牧師娘...

牧師娘瘦了一大圈...

她目前已經進入哀傷期了....

經常因想念萬牧師而流淚....

孩子們都很懂事...了解媽媽的悲傷...

都能主動分擔牧師娘的家務...

看到語炘多麼的以自己的爸爸為驕傲...

很感動...


在牧師館中...也和牧師娘一起看告別式裡...因為音響有些故障沒播放好的追憶萬牧師影片....

瑞芬師母跟我說...她會靠主堅強....繼續奔跑天路...

牧師娘的堅強...讓我很感動...唉...還是很不爭氣的在她面前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