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話題....

想起懷豫安和豫晞過程...

雖然很順利...但也有些小插曲....

懷安安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全身起疹子...

每天都要擦一堆藥膏...癢得不得了....

擦了一陣子後...有天很火大...為什麼我每天都要花這麼多時間擦藥.........

說也奇怪...停止擦藥後...竟然好了...真是太神奇了吧.......

然而...我懷老大的過程中...超怕螃蟹....

只要聽到螃蟹...看到螃蟹....連蟳之味這種餅乾都不行...聞到螃蟹的味道都足以讓我崩潰....

生完後就好了......

我們家豫安...可是教育界的奇聞...也可以說是笑話啦....

他老大選在6月30日晚上出生...隔天7月1日就是暑假了耶....只差不到一小時....

待產時...還請了一天病假........

被我們人事虧....不用替你算產假...時間到...自己回來上課........

吼...........現在大家都會以我為範本....不要重蹈覆轍啦......

其實懷第一胎時...和老公說好了...如果是女兒...就這一個...不生了.....

沒想到產檢時...超音波一照....是個兒子...

傳統南部人的我...心中鬆了一口氣...老公家有後了....

老公則是開玩笑說我沒用....懷男生....

老公還被超音波技術師罵...是你沒用啦.......

可是生了兒子後....他愛兒子愛到不行....甚至只要他一個就好了...

這樣兒子很可憐耶....沒有伴....以後長大的負擔也會比較大....沒人好商量....

這時也有人向我們獻策...生男生女的技巧....來生個女兒吧....

因為兒子和我一樣巨蟹座....所以第二胎來生個和老公一樣的天蠍座吧...

很大膽的跟上帝說...上帝啊...如果這個月沒懷孕...我們就不生了.......

果真....上帝賜給我一個女兒....

懷孕的過程非常順利.....

不能吃到或聞到素食....連站在素食館門口都大吐特吐....真對不起那個老闆啊.......

到39周產檢時....發現子宮裡的羊水幾乎沒有了......當時還沒破水

醫生很緊張....加上妹妹的胎動不明顯....趕緊做胎心音檢測...感謝主一切正常....

但因沒羊水了......還是要快催生...避免萬一.....

還記得躺在病床上檢測胎心音時...我的眼淚沒停過.......感覺很難受...心裡既恐懼又無助....

感謝神...讓妹妹平安健康的出生.......

現在這兩個寶貝...是我們家最最最可愛也最最最重要的人....是我和老公最甜蜜的負擔.....

感謝上帝....讓我們家完整...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