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快樂的一天啊...

早上去學校把公文做完了....

中午大學好友阿春來玩一起吃飯....

下午睡大頭覺.....

我在悶什麼啊............

危機感又跑出來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明知道老公不得不去盡義務......

但是我每次都會不高興......心情不好.......

覺得很討厭耶......超矛盾的......

希望老公回來可以說些大八卦來聽聽...讓我心情好些.....

晚上陪小孩睡覺時...

女兒突然說...我想要有兩個媽媽...

啥...兩個媽媽......此時心中一震...覺得不妙.......

對呀...這樣你在忙的時候...就會有人可以陪我啦...我還要好多爸爸...好多安哥哥......

呼.....鬆了一口氣....原來是無聊啦....

接著兩兄妹討論起兒童旅館裡的另一間主題房...我家頂樓的水塔怪獸...

哥哥問我...什麼叫水塔啊...

我說...是儲水用的啊....我們家也有一個......

哥哥繼續說...喔...那阿姨家也有一個......

媽呀...剛一個說要有兩個媽媽...現在另一個又說阿姨家.......我心臟都快停啦...

妹妹問哥哥....什麼阿姨家有水塔啊...

哥哥說....就隔壁阿姨家啊......

喔....原來說的是我們鄰居啊.........真是的....

明天想包水餃....

自從嬸嬸生病後...不敢再麻煩他幫我調餡料了...怕他太累...

自己試試...看能不能成功哩.....

超喜歡吃水餃的...特別是嬸嬸的外省口味水餃.......

明天颱風不要來...我....要.....包.....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