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家兒子女兒幼稚園要才藝公演....

喔...會很忙喔...

中午要去幫忙化妝....

真是辛苦了老師們呢....

星期天兒子的畢業典禮...

聽兒子說要奉茶....

哇...光想到那個畫面...我的鼻子都酸了起來....

想到了...這星期天我司琴呢...

唉呀...得趕緊找人幫忙代理一下...羊伯伯...小蚊子...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老公晚上出門上班前...突然對我說...訂婚七周年快樂....

我都忘了呢....感覺好甜蜜喔....

最近為了學校少一個新生的事情煩心...壓力有點大....

我知道大家都會期望我家兒子可以到學校報到...雖然嘴上都沒說....

但是...當時我沒料到會只差一個新生的狀況...

兒子早在五月份就到私立小學報到了....事情比我想像中的複雜很多....

很難過...學校有需要...我卻幫不上忙....只能眼巴巴的看著.......

我該怎麼調適好自己的心情呢....上班好尷尬喔....

對了...下星期三就可以知道我要被超編到哪裡了....

據說今年有很多超高積分的老鳥自願超編...競爭有點激烈喔....

敬請為我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