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兒子放學時...

兒子在車上興高采烈的分享同學帶甲蟲到學校的情形...

問我...媽咪...我能養甲蟲嗎...

ㄟ...養甲蟲...要去抓耶...還是讓甲蟲好好的在大自然裡生活好了...

兒子又說...媽咪...我能養什麼寵物呢...

為甚麼要養寵物???爺爺奶奶家就有養貓了呀....

兒子說...我不要...我有吃到貓的毛...我會哈啾...

那你再想想養什麼不用照顧...又不容易死掉的寵物好了...

兒子....媽咪...我們養魚好了...要兩缸喔...把大魚小魚分開...小魚才不會被吃掉...

喔~~~回家跟爸比商量再說吧...

回到家停好車...準備關車庫電捲門時...

赫然發現地上怎麼有一隻超大的死蟑螂....

定睛一看...不對...好像是獨角仙...腳隱隱約約還在動...

趕緊叫兒子女兒來看...

拿了鍋子把牠裝起來...

孩子們好興奮喔...

上帝知道孩子們很期待養寵物...

 

真是意外的驚喜...

 


小孩都很開心...

先買了小觀察箱把獨角仙關進去...

隔天晚上看完玩具總動員3後...帶著孩子到專賣店買齊所有的傢私...

還買了一隻母的甲蟲和牠作伴...

一切搞定...孩子心滿足的睡覺去

隔天一早...這隻獨角仙竟然一命嗚呼...

這是怎樣啊...我所有的東西都買了耶...

真是無奈...

晚上又帶著孩子再去買一隻公的...來陪先前買的母甲蟲...

現在呢...

我和老公沒事就會盯著觀察箱看甲蟲活動的情形...

這兩個小傢伙呢...似乎已經忘了這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