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在市區閒晃覓食..

突然撇見路邊開了一家新的美式食物...

來嚐個鮮吧...看看到底有多美式呢???

 

店內裝潢...

 

很簡單...但也有創意...

 

還有在美式餐廳常出現的體育台可以看...

我家老公很認真看棒球...

 

他賣什麼呢...

主要以漢堡為主...

菜單在黑板上...一份套餐240元起跳...

粉貴...

 

可是他們很臭屁的說...

注意!!漢堡很大....

到底有多大...

小姐建議我們點一份升級成雙層公家吃就好了...

我們點BBQ口味的...

 

我又加點了一份三拼...這是我到fridays最愛的...

等了很久...很久...

已經和老公開起玩笑了...漢堡還在飛機上...再等一會兒吧...

漢堡終於來了...

他說的沒錯...真的很大.......

不同的角度再看一次






這樣看更大啊~~~~

 

 

我和老公一人分一塊麵包夾肉...

我拿的手好酸...





看一下切面吧~~~

精彩喔...

味道還不賴喔...這是牛肉口味的....

只不過...要吃之前記得先將下巴暖身一下...

因為太大...所以嘴巴好酸...感覺下巴快脫臼了...

吃得很撐...晚餐也省了...

這樣算來...好像也沒那麼貴喔...cp值挺高的...

他準備推出肋排...

老公躍躍欲試...

改天再去吃吧...

我會變大肥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