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真的很懶耶....

天氣好熱....

從期末忙到不可開交...

整天在像烤箱一樣的教室裡奮鬥...還搬教室...

都中暑回家...

一放假...自然懶到不想動了...

今天努力起床...和老公騎了一圈腳踏車...

呵呵...一年沒騎了...鏈條都有點生鏽...

感覺還不錯...流了不少汗...

一年沒騎...體能保持的還不錯....但體重多了至少3公斤...嗚~~~~~

結果鬧了一個大笑話....害我笑到差點沒辦法騎車...

話說從鯉魚潭捷安特中心出發準備回家時...

一上車...褲子稍微被鏈條卡了一下...

想說那下車重騎好了...

奇怪了...怎麼找不到煞車可以讓我停下來啊....

老公緊張一下...

發現...我的車龍頭根本是180度大轉彎....整個是反的...

老公很不可思議的問我...這樣你也能騎喔...還說我北七...

我是笑到沒辦法下車調龍頭...

就這樣...

笑笑囉...

對了...回應有點慢...不~~~是很慢...請見諒...

lion 和bon你們的回應我再想一下或call你們...

電話中講比較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