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近了...算算自己手上還有休假還沒休....

趁著剛忙完....趕快請了假....和老公來個午餐約會.....

老公問我想吃什麼....我好想吃牛排喔....

不過老公很不喜歡牛排館裡的油煙味....尤其是他才剛騎完單車...回家洗過澡了....

想來想去....剛好車開到貴族健康鍋附近.....老公去吃過了....我還沒去過....

很怕那種吃到飽的火鍋餐廳....感覺很像餵豬....

老公是說還好啦...那就去試試吧........

他的肉品是單點形式的....其他的菜類火鍋料類則是自助式....

看起來很乾淨....

我選的是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柴魚昆布湯底....

老公選的是綜合魚盤....海鮮湯底......

選定好主菜和湯底後....開始去拿菜囉....

以前我很喜歡吃餃類的火鍋料....

現在好像有點興致缺缺....除了高麗菜....超愛吃金針菇....

那樣份量的金針菇...我可夾了兩次啊....補充了大量的纖維質啦...

他的自助區....還好...挺符合健康鍋的宗旨....

奇奇怪怪的火鍋料很少見......我喜歡.....

老公努力的調醬料....

我不喜歡沙茶醬....所以我都只用蛋黃加醬油....好吃喔....

從小的習慣...吃火鍋到最後一定要吃冬粉才算結束.....

即使吃很撐了....還是一定要吃到冬粉才甘心.....



從小到大最愛的滋味....

不管到哪裡...只要有火鍋的地方....就可以回味....

我都會把冬粉放進蛋黃加醬油的醬料中拌一拌....

啊~~~~~~~~~~~~~~~~~~~~絕妙的好滋味啊~~~~~~~~~~~



吃飽了....請隔壁桌的學生幫我們照相....

老公直說...不要拍啦...肚子吃得這麼大....雖然說肚子從沒小過.....

哎呀...難得我們倆這麼悠哉一起吃午餐呢....

沒想到~~~~~~~~~~連我的肚子都跑出來了......啊~~~~~~~~~~~~~~~

前天我們要去看棒球....老公拿了1000元給我去買肯德基當晚餐....

結果下雨停賽....老公忘了有拿錢給我的事.....

我這大嘴巴...竟然開玩笑跟他說...職棒票可以退...但是晚餐錢不能退喔.....

老公這才想起來........

結論是.....這頓午餐.........是我請的.......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