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再現有什麼不好....

一個三十出頭的熟女〈還沒到盡頭啦〉....只怕老化...哪裡怕青春啊.....

看看下面照片....我不要啦.........

 

這幾天痘子一直不斷的冒出來.....

我的媽呀...快毀容啦......

可能是煩心吧...

又加上明天有比賽...這個星期又是導護....累過頭了....

每天都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癱在沙發上發呆....

前一陣子運動量減少...食量卻增大...結果就是體重上升...

現在又開始加強運動了...早上又要比平常早起...

導致睡眠時間變短...晚上上樓時的眼睛只能打開一半.....

累到不行...洗完澡倒頭就睡......


痘痘啊痘痘...

別來找我啊.......

我和你不是好朋友......

快還給我一張平滑的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