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帶小孩去欣賞藝術表演....

一直堅信...藝術欣賞是可以培養的......

不管是音樂...戲劇...美術....只要從小好好的培養欣賞...那會變成他們自身的氣質......

藝術就在生活裡.......

一位學美術的同事跟我說...

小孩多看繪本...長大後對美術的鑑賞能力會比較強些....

這個道理很簡單....環境是可以塑造一個人的氣質和能力的.......

花蓮一向藝術表演的場次比西部少得多.....

日本飛行船劇團來台灣幾乎都會到花蓮表演...

這也是孩子們最快樂的事.......


從第一次看阿拉丁...他們在暗暗的演藝廳裡哇哇叫開始......

到櫻桃小丸子...Hello Kitty....紙風車劇團......

慢慢的....他們已經習慣看表演了.....


這次七隻小羊的故事...很逗趣...

這兩個小孩看得哈哈大笑......

欣賞完後...他們還各自分配起角色呢...

爸爸演大野狼...我演羊媽媽...兒子演臭鼬鼠...女兒演小小羊娃娃.......

在車上你一言我一語的...好不熱鬧啊......


我一直鬧我家兒子...

因為臭鼬鼠會放臭屁......很臭....

臭鼬鼠念久了有一點像臭豆腐.......

兒子又很怕臭豆腐的味道....

幼幼台有香蕉哥哥...西瓜哥哥....

momo台有焦糖哥哥...布丁哥哥...

為什麼我們家不能有臭豆腐哥哥呢................

哈哈哈哈......兒子好生氣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