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兒子安安今年要上小學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喔........

兒子的幼稚園有小學部......

私立小學招生真的很積極.....才四月中就已經招生開跑了...

當然...自己幼稚園的學生為優先入學對象......

星期一晚上...我們兩夫妻就去參加了幼小銜接的座談會...

兒子也參加了小一體驗營..........

上了一天課...很累.......

到那裡聽校長談小一新生該注意的事情...以及治校理念...等等......

他們也請了教務主任讓大家了解閱讀的重要...以及學校怎麼推廣閱讀........

說到這兒.....你們一定會想...為什麼不讓孩子跟我念同校呢........

我很相信易子而教這句話......

看了太多老師孩子的例子...讓我堅持不和孩子同校........

記得小時候.....老師的小孩很可憐...壓力很大.......

考試以及各方面的表現不好...會被人家說..喔.....老師的孩子怎麼會這樣......

考試考得好...還會被說...一定是你媽媽洩題給你.......

坦白說....自己學校同事的孩子犯錯...我都會比較手下留情....

我想這是人之常情......但也會造成他們人際上有壓力....被以為有特權....

我又很愛面子....加上我的脾氣不好.....

如果孩子跟我同校....表現不好...我一定會抓狂的啦......

讀私小...他們上放學的時間我們比較可以配合.......不用另外上安親班....這也是我考量的方向...

我發現私立小學很會宣傳自己呢...把學校形象包裝得很好....

他們貼了一張大大的合唱比賽第二名海報.....

我笑得好大聲....因為第一名底佳啦.......就速偶棉啦.....得意的很咧.....

現在這個時代...要懂得包裝自己...宣傳自己...才能夠被重視....

看起來...孔老夫子的理論...似乎有些已經不合時宜了.......


開始前...拉著老公無聊自拍........


ㄟ.....你今天放假耶...看起來比上一天課的我還累....


還瞇瞇眼咧......

好啦...看在你這天白天騎單車到水璉的份上...來回山路60幾公里...

不和你計較.....

下次要加強啊....多練習就會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