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星期前...發現兒子的大門牙開始搖動...

不過...兒子要當花童...還要拍畢業照...沒門牙的確是傷腦筋.....

請兒子小心...別啃硬的東西...所以他很認命的連餅乾都很小心的吃...甚至放棄不吃.......

昨晚帶著兒子女兒到牙科診所...準備拔牙...

可是沒預約...人太多了...所以改到今天晚上....

拔牙前...先帶兒子女兒去吃一頓好料的吧........

這小傢伙...不要看他個子小...嘴可挑著呢........

一進涮涮鍋店門就大聲嚷嚷...我要吃牛小排.........

讓隔壁桌兩個大學生嚇了一跳.....啊...這麼小就知道吃牛小排........

結果這位先生....把整鍋吃得精光...連麵都吃光了........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平常的大眾牛....他還不見得會賞臉呢.......真難養.......

兒子吃得太飽...在外面晃了一下.......就到牙科診所報到囉.....

安心醫師...是我從大學到花蓮就找他看牙.......很有經驗...技術很好....很有耐心...

人如其名....令人非常的安心......不用懷疑....他就是姓安名心.......

和老公認識後...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有認識啊......真巧.........

安醫師一開始和兒子說故事...讓兒子不害怕拔牙......

在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牙拔下....連叫都還來不及叫呢........

然後去選10張貼紙........等妹妹塗好氟...選貼紙後...

很神氣的回家去...為甚麼要神氣呢......因為他很勇敢啊.......

 

拔下的牙...帶回家當作紀念....

但是有濃濃的火鍋味.......把他洗乾淨......

珍藏起來...以後當聘禮啦............

看完後...換妹妹看...檢查檢查...順便也習慣看牙醫...

安醫師檢查後說...妹妹的牙齒很好....都沒蛀牙喔...

真是太神奇了...我看她刷牙都不是很仔細說.......

塗了個氟...以後定期檢查就行啦......

後記

我覺得替孩子選擇適合的牙醫師很重要....

不要讓孩子恐懼看牙醫.....

小時候看牙醫不愉快的經驗...讓我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這次兒子拔門牙.....

安醫師跟兒子說...兒子比他還棒...

他小時候超害怕拔牙...都哭得很厲害....我家兒子超勇敢...像恐龍一樣......

嘿嘿...這小傢伙開心得不得了.....我比醫生阿伯還厲害呢.....

而且孩子眉頭一皺...他會立即停下來...跟他解說...耐心的等小孩準備好.....

真感謝主...讓孩子們有個好的牙醫師守護他們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