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參加老公堂妹婚宴

我們意外撿到一次高雄行喔

旋風38小時遊高雄超累的

光是來回車程就超過750公里...時間有12小時

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經常一天或兩天往返台北花蓮

曾經兩天台中花蓮跑

暑假也都是高雄或墾丁兩日遊

我們都是開車喔

很猛吧

--------------------------------------------我 是 分 隔 線----------------------------------------------------

星期六早上六點從花蓮出發...

除了在初鹿用早餐外

直奔高雄

抵達高雄時約莫中午12點

老公提議先到岡山吃羊肉

坦白說...離開岡山已經很多年了

岡山的道路我幾乎已經不認識

更何況這幾年岡山的變化好大

唉....我還是省岡中畢業的耶

太誇張了

只好打電話問弟弟詳細舊市羊肉的位置

終於找到這家超讚的羊肉店


一盤盤的羊肉料理上桌囉

 

筷子夾的白灼羊肉

不是新鮮的羊肉是做不出來的喔

舊市羊肉有別一般的羊肉店

是新鮮的羊肉...不是冷凍的

各部位當天賣完就沒有囉

像我要點大骨湯...大骨已經賣光了

 

我點好多菜喔

吃的超開心...筷子都停不下來

其實是在吃小時候的回憶

但是他們的菜真的很棒
 

吃很飽....很滿足...

女兒幫我拍下這張照片


 

準備到飯店check in囉

好久沒在高雄開車了

這回在高雄幾乎都是我開車

照片中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開心的不得了

趕緊請老公幫我拍下照片

 


一到漢來飯店

兩個孩子已經累趴在床看電視囉

 


最喜歡房間裡的這個室內陽台

 


可以俯瞰高雄港景

美不勝收啊

趁著老公休息時

帶女兒到附近美髮院洗頭

準備晚上的喜宴

 

女兒拍的

換裝...變臉...

我的化妝技術進步囉

黃臉婆....out~~~~~

出門前...老公的皮鞋壞掉了

趕緊到樓下的漢神百貨clark買了一雙

 

因為延遲開桌

我家小孩已經餓得呱呱叫囉

新郎新娘進場時

我們家兩個小孩狂哭

我要吃東西~~~為什麼不給我吃~~~~我好餓~~~我不要聽他碎碎念~~~

超大聲的

有夠尷尬

小孩後來坐不住

我們也提前離席...逛漢神買玩具去

然後早早休息...粉累

-----------------------------------------------我    是    分     隔    線--------------------------------------------

第二天早上用完早餐退房後

我們去探望阿公

阿公的狀況越來越不理想

看到我們他很激動的吐氣

然後就睡著了

 

短暫停留後

我們就啟程回花蓮了

途中在加祿的海鴻飯店分店吃中飯

海鴻飯店在我小時候是很有名的萬巒豬腳店喔

可是這次吃...覺得很失望


還是  熊家豬腳  (有連結)   好吃啦

本來想去高雄的三民市場吃小吃說...超可惜的

因為那時還不餓...所以到屏東吃豬腳

下次再到三民市場吃吃喝喝啦

回到花蓮已經是晚上

大家都累了

早早梳洗...上床睡覺

為星期一上班上課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