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兩個星期...

除了到龜吼漁港玩水外...

和爸媽及弟弟一家到小人國玩耍...

上回帶孩子們到小人國時...

他們都還小...所以幾乎都沒記憶了...

然而電視廣告不停的呼喚他們...而促成這次的遊樂

 

出發前幾天...四個孩子已經買好制服了...

哈哈...怕人多走失...

女兒的和大家不一樣...因為沒他能穿的啦


這幾年小人國的賣點就是小叮噹...

記得小時候好喜歡看小叮噹的卡通和漫畫...

不知道為甚麼...我們家的小孩似乎不怎麼喜歡呢


時光機


任意門

我們進入孩子遊樂的地方...

小人國不愧是小國...大部分的設施都可以給小人玩...都小小的...

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

我的天哪...坐完真不舒服.....

可能是他的場地不大...樓高挺高的...

所以回轉半徑很小...加上裡面都暗暗的...心理壓力大

整個人都被甩到很不舒服...出來時走路都歪歪的

孩子們出來都嚇得臉色發白...

學海綿寶寶的對白...直呼...我的脊椎掉了~~~


摩天草莓...

像小型摩天輪


兒子被雲霄飛車嚇到...所以有點高度的..都不肯上


嘟嘟車...

多拉ㄟ夢表演快結束時...為了接下來的多拉ㄟ夢握手會...

我犧牲了看煙火...趕緊去排隊...

運氣很好...排了第三個...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奇怪...孩子們怎麼沒來和我會合...

吼~~~他們全部都跑去玩吉普車....

 


玩得不亦樂乎...

我咧...


只好一個人很尷尬的和靜香、多拉ㄟ夢握手拍照...

人家都是一家人去的...

我只有我一個...

糗到極點...


後來大家又去玩最後一次的嘟嘟車...

幫孩子拍照...爸媽拍照...弟弟和弟媳拍照...

我咧...

又被放鴿子了...


孩子們玩得超開心...也累壞了...

我們啟程回台北去..

準備隔天到六福村玩耍囉....

-----------------------------------------------------------------------------------------------------------------------------

欠文欠的一塌糊塗......

還有好幾篇遊記沒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