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今天咧...真是有點諸事不順...

早上帶孩子吃早餐時...停車當中和人擦撞...

我二話不說拿起電話就報警囉...

對方的意思是沒人受傷...也沒什麼事...就算了...

但是根據許多人的經驗...報警...報警....才是保護自己保護對方的...

所以不論孰是孰非...請警察來處理就是了...

等到警察來...第一次測酒測...吹了三次才吹成功...好難吹喔...

畫圖...拍照...上警局做筆錄...真是麻煩的事情...

處理當中...羊伯和小蚊子...小昆昆...早餐店阿姨...五哥...保母先生都有來幫忙了解處理...

感謝早餐店阿姨...先把我家孩子帶到他們家喝牛奶...再幫我送到羊伯和小蚊子家玩耍...

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心無旁鶩的解決這件事...

對方是外地人...不知道看到我們這麼大陣仗有沒有嚇到???

哈哈...我表現得一副知書達禮...也不想多說什麼...

搞到中午12點多才把事情處理好...離開派出所...

把孩子接回...換車...送孩子到保母家玩耍...

接著去市區買一些伴手禮...準備帶回高雄的...

快到家的路上...路邊兩個臭小孩...竟然拿著大水槍朝著我的車射...

ㄟ...這不是不小心的喔...

當下我立即迴轉...停車在他們家對面...

這兩個不知死活的臭小孩竟然還對著我車發射...

我就侵門踏戶去他家...找他家大人開罵...

他的家人很明理...一直賠不是...

那兩個小孩應該被我嚇到全身發軟吧...

精疲力盡的我...回到家裏...決定努力睡午覺來安慰自己...

啊....這就是我的衰爆記...應該也是那兩個臭小孩的衰爆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